水月红颜

都凤之殊途同归3

      司凤倒下去的时候是无支祁接住了他,能撑到现在真的已经是极限了。

       罗喉计都皱眉。

  “真是没用,这就晕了。”

       不过叫了声主人,他还没怎么听清,整个人说倒就倒,不是十二羽的吗?

       无支祁扶稳了司凤,顺便解释了一下之前发生的事情。

  “魔尊,司凤之前让定坤刺了两剑,战神之力专克妖邪,他又失了七成精血,能撑到现在已经很不错了。”

        也就是十二羽的大妖,换了别人几条命也不够这般折腾啊

  罗喉计都点了点头表示明白。

  “你带着他,我们回魔域去。”

       看小妖奴柔若无骨一般的被无支祁抱在怀里,他心里竟然升起一丝诡异的不满,却也不会屈尊降贵的亲自去抱他。

       手里的元神已经剔除干净,化作一缕光芒钻入了他的眉心,元神与心魂历经千年,终于又一次合二为一,他忍不住舒服的喟叹一声,再睁开眼睛的时候,感觉整个世界都更顺眼了些。

       当然不远处抱着他小妖奴的无支祁怎么莫名其妙碍眼了这么多呢?

         “千年不见,无支祁你实力怎么退步了这么多,你这速度,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到魔域啊?”

       话音一落,无支祁怀里瞬间就空了,再一眨眼间,面前哪里还有什么人。

       他妈的,老子千年前就这速度啊,无支祁忍不住腹诽,却又实在担心司凤,只得飞速跟了上去。

       把人抢到自己怀里的某位魔尊大人,一溜烟儿就到了魔域深处。

       他怎么也没想到他的元神居然对他的影响这般大,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司凤早就被他抢过来了。

       罗喉计都抱着怀里的人,扔是莫名舍不得,不扔却又觉得自己神经了一般,对个妖奴竟然还怜香惜玉起来了。

  “” 不对,不对,不应该啊,这该死的元神居然对我影响这么大,是柏麟做了什么手脚了吧?一定是。”

       他把司凤丢在自己寝榻上,一个人跑去了血池,他现在需要冷静一下。

       ……………………………………

  司凤醒来的时候脑子都是翁鸣的,眼前更是有些模糊不清,过了很久才渐渐聚焦。

       有人扶他起来,他便起来,让他喝药,便喝药,乖的像个宝宝一样任人摆弄。

       他有些苦笑,他尝不出味道了,虽然是意料之中,可却还是有些失落的。

       他打量四周,魔域的寝殿似乎比离泽宫的更为高大宽敞,只是暗沉沉的,没有什么光亮。

       他半坐在床上也不知在想些什么,罗喉计都进来他也没动。

        这让罗喉计都颇为不满,这几日他像个老妈子一般伺候人喝药擦身, 一些贴身的事情更是莫名的从不假手于人,这小妖奴倒好,醒来就发呆,他们俩到底谁是主人啊?

  “禹司凤,你来魔域是做妖奴的还是来当大爷的,我这个主人都没你活的滋润。”

       司凤也不恼,而是安静的下床站了起来,看起来十分乖顺。

        “魔尊大人说的是,我马上就起来。”

        “禹司凤,你该叫本座什么?”

  他既同意做了人家妖奴,那么叫声主人倒也是应该的,左右和魔尊大人这样的尊称也没什么不同,想通了这点,他倒是叫的比之前顺口多了。

  “不知主人有何吩咐。”

  这是罗喉计都自己的寝殿,若不是他允许,司凤哪里能在这里养伤,现在却这么问,明摆着就是没话找话而已。

       罗喉计都其实就是想找个茬儿,谁知道这小东西完全不接招。

       他这么温温柔柔的叫主人,他还觉得整个人都被叫酥了一般,内心里甚至还起了某些不可言说的小心思。

       罗喉计都掩饰般的咳了咳。

  “ 去倒茶来,本尊渴了。”

       是他自己要收他当妖奴的,可现在不受控制的却也成了他自己,反观司凤,似乎丝毫没受任何影响,反而把妖奴的角色扮演的惟妙惟肖,让他挑不出一点儿毛病来,诡异的让人觉得心惊肉跳。

       他深吸了一口气,把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都赶了出去,看着那抹白色的身影消失在寝殿门口,心里突然很不是滋味。

       天界那帮神仙们惯爱穿一身白衣,显得自己多么高尚纯洁似的,可内心里的龌龊谁又知道,他这小妖奴内心倒是够纯洁无瑕,白色穿在他身上就显得特别贴合,可他就想要在那纯白上抹上些别样浓烈的色彩。

       所以等司凤再回来的时候,床上就已经堆叠了无数大红大紫的衣服,全都是那种色彩浓烈的,艳俗的让人忍不住扶额叹息。

        罗喉计都自己却完全不觉得,他要给自己小鸟儿的翅膀染上色彩,想想就应该很漂亮。

  “” 以后你就穿这些,一天换一件儿,不许重复。”

       司凤内心里吐槽罗喉计都奇特的品味,言语动作间却全都是顺从。

       “是,主人。”

       他随手拿起一件儿来,直接用法术换上,大红的颜色称的他肤如凝脂,领如蝤蛴,这红色竟然意外的和他十分贴合,本来沉静温软的气质平添了三分魅意,七分蛊惑,看的罗喉计都喉咙发痒,心里有种百爪挠心的感觉。

       他微微抬手拂过小妖奴那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红色带宝石的精致发冠就戴在了他的头上,他尤嫌不够满意,再挥手间,四条红色的发带就软软的坠在了他的脑后,这模样儿竟像是要和谁成亲一般。

       如此一来,司凤的模样已经完全焕然一新,他转了一圈儿停下,抬眸去看罗喉计都的表情和反应。

  “主人,司凤这样好看吗,你可满意了?”

       被打扮一新的小妖奴这样看,罗喉计都忍不住呼吸一窒,心突然就乱了。

       可恶,这妖精好像在勾引他。


评论(15)

热度(53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