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月红颜

都凤之殊途同归9

       司凤一身月白风清,腰间的玉带上系着红色的丝绦,上面还坠着长长的流苏,走动间随裙摆飘来荡去,身姿如弱柳扶风,一举一动无不风情万种,他如墨的长发及腰过臀,只眼睛上覆着一条红色的鲛纱,只露出半张脸来,精致的下颚,巴掌大的小脸儿,更显得红唇娇艳,看的魔尊大人有些口干舌燥,神思不属。

       “本尊是去攻打天界,你也要跟着吗?”

       小家伙不是一向最讨厌打打杀杀吗。

        司凤则丝毫犹豫都没有,直接表明了态度。

  “你去哪,我就去哪儿。”

       在他身边他看得清,也感觉得到,他觉得自己还是活着的,可若是只剩他自己,他怕那种什么都感觉不到,整个世界都是孤寂和沉默的,他会疯的,罗喉计都现在就是他的光,他只想紧紧抓住,绝不放手。

       罗喉计都只能无奈妥协,他根本就没有办法拒绝他,他觉得小东西怕不是天界派来捣乱的吧,他往他身边一站,他哪里还有别的心思,若不是仇恨刻骨铭心,他觉得自己一定醉死在这温柔乡里了。

        “跟紧我,别乱跑。”

       他倒是有能力护着他,那纵容一些也没什么。

       他早已经集结了大军,报仇雪恨就在眼前。

       天界的弱水河是隔绝天界和修罗界的天然屏障,轻易渡不得,两界陈兵于此,隔河对望。

        罗喉计都没来之前,这里已经剑拔弩张许久,却是都没有越雷池一步。

  “听说金翅鸟的羽毛就可以轻易的浮在弱水上,司凤……”

       罗喉计都摸了摸司凤亮丽柔软的泼墨长发,语气颇为不怀好意。

       小鸟儿妖瞬间炸了毛儿一般,怒视着眼前人。

  “你休想!”

       司凤严词拒绝,还惊恐的倒退了好几步,他想拔他的毛儿?那是万万不能的,若是没了毛儿变丑了,他觉得还不如死了算了。

       更何况,妖魔族这么多人,他的羽毛就是全没了怕也是不够用的。

       小家伙儿一副你若是敢拔了我的羽毛去做船,我就和你不共戴天的小表情,逗的罗喉计都哈哈大笑,他可舍不得小凤凰变成秃毛鸟儿的,他将人揽到怀里,安抚性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正色道。

       “那你带我飞过去吧。”

       司凤放下一半儿心,却又小心翼翼的试探。

       “要不,你拔元朗的?”

       小东西还挺记仇,罗喉计都为元朗默哀三秒钟(元朗:我的毛儿就不是毛儿了?你这黑了心肝儿的。)

        罗喉计都失笑的替他顺了顺头发。

  “不必,我和你开玩笑呢,渡河我有别的办法。”

       他猛的一挥手,众妖魔们就拿出了无数无底的薄木船来,这个办法也是能过河的。

       司凤终于放心了,他展开双翅,罗喉计都则十分自然的环着他的腰,他轻轻煽动翅膀,两个人就从弱水上飞了过去,金光溢散在身后,在天空中划过,绚烂而夺目。

       眼看着妖魔大军就这么轻易的过了河,柏麟帝君脸色铁青,妖魔族是怎么知道过河方法的?

       他暗暗的吩咐完四圣兽,眼睛则紧盯着越来越近的罗喉计都,看他和那只金翅鸟妖依旧纠缠不休,状态亲密,他的脸色更黑了。

       司凤带着罗喉计都落了下来,落地的瞬间强大的气流将周围的天兵冲击的七零八落。

       罗喉计都站在天门前,手掌一翻均天策海就化作了一个手镯模样,他极为顺手的将它套在了司凤的手腕儿上,一缕魔气打进了司凤的眉心。

       “这个给你用,记得保护好自己。”

       司凤一惊,忙抓住罗喉计都的手,想要把均天策海摘下来还给他。

      “均天策海给我,你用什么?”

       他也是十二羽的大妖,哪里就这么弱了。

       罗喉计都笑了,小家伙如此担心他的安危,他当然很高兴。

  “一力降十会,不用担心我。”

       修炼到他这境界,万物皆可为器。

       他身上魔气蒸腾,挡在他身前的天兵没有一合之敌,全都被掀飞,他一步步走向柏麟,身上的威势越发浓重,压迫着柏麟,不给他任何逃走的机会。

       柏麟帝君的声音有些压抑。

  “罗喉计都…”

         罗喉计都冷笑。

  “ 你没有逃走,可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啊。”

       他手中魔气翻滚,一把擒住柏麟帝君的脖子将他狠狠的掼在地上,他脸色痛到扭曲,嘴上却没服软。

       “你魔性难消,本君当初就不该对你心慈手软…啊…”

       罗喉计都一脚踏在他胸口上,还用力碾了碾。

        “你个无胆鼠辈,我说你为什么不逃,原来又是分身,呵…本尊魔性难消,和你比起来,咱俩谁更像魔啊?”

        柏麟帝君被踩在罗喉计都脚下,脸色近乎狰狞。

  “你要毁灭三界,我便一定会阻止你,为此用些手段又何妨?”

       柏麟这执迷不悟的样子,恨得罗喉计都牙痒痒,不由得脚下就加重了力道。

       “是吗,那本座的手段你也尝尝好了。”

  柏麟帝君出不上来气,说话也断断续续的很困难。

  “咳咳…你若…愿意现在…退守魔域,我就…放你一马……咳”

       罗喉计都继续下踩,柏麟的脸色憋的通红。

  “” 本尊用不着你放,有什么手段你就都放出来看看…”

       远处突然传来司凤的怒吼,罗喉计都抬头去看,只见四圣兽正有三个在牵制着司凤,剩下朱雀立在天门前要倒悬羊脂玉净瓶。

       罗喉计都有些不可思议。

  “你敢释放生死海?”

       柏麟一脸狠色。

  “只要能阻止你,牺牲凡间也没什么…”

       罗喉计都又刷新了对这家伙不择手段的新认知。

  “你还真是足够丧心病狂,你别得意,等着我去中天殿找你算账。”

       他脚下猛的用力,柏麟这具分身一瞬间就被他踩的粉碎,一道金光也被他一把抓住捏碎,他怎么会允许这缕分魂回去呢,当然是毁了才干净。


评论(4)

热度(32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