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月红颜

都凤之殊途同归1

     禹司凤看着满脸恨意,表情决绝的褚璇玑,头一次觉得面前这个人竟然如此的陌生。

      “褚璇玑,你始终…是个没有心的人。”

       这是他所能说出口的最刺心的话了,可刺的也只是他自己的心。

  蓝色的衣服已经被血浸透,胸口也已痛到麻木,若不是无支祁在背后撑着他,他可能站着都费劲儿吧。

       定坤刺入心口怎能不痛,更何况不是一剑是两剑,且一剑比一剑更深,冰冷的剑气裹挟着战神之力让曾经断裂的心脉又一次遭到重创,雪上加霜的是经脉里沸腾的情人咒,而这一次他不愿再压制了。

       他从未想过他和璇玑会走到如此地步,从两心相知到相看两厌,其实也没过多长时间。

       那个曾经满脑子都是司凤的姑娘去哪儿了呢?

       现在这个满脸都是恨意,眼睛里揉不得半点儿沙子的战神将军还是他内心里始终放不下的那个人吗?

      可能早就不是了吧,她现在是战神将军,是正道盟主,唯独不是那个让他为之心动的单纯褚璇玑了。

       ”没有心,就不会痛,来生来世,永生永世,我不想再见到你!”

       果然,她永远比他更决绝。

   他眼见她举起定坤,不留一点儿情面的狠狠劈下来,他怔怔的看着她,仿佛是第一次真正认识她一般。

       她是真的要杀他啊,脑中划过这个念头,他却没有去躲,就这么结束其实挺好的,十世圆满,满盘皆输。

       眼看司凤无动于衷,无支祁终于忍不住了,均天策海出手,挡下了这一击,所有人都被冲击的退后了好几步,整个秘境地动山摇,甚至有日光从阵法缝隙透下来,终日黑暗的秘境迎来了第一束光。

          “哈哈哈………”

       那束光正好照在司凤的脸上,他突然忍不住笑出声来,笑声肆意,阳光把他脸上的血迹照的鲜艳而夺目,他的神情却满是邪魅和疯狂。

       他一向温文尔雅风度翩翩,从未如此失态过,他笑的这般疯狂,众人无不侧目。

       原来竟然是他错了吗?

       从点睛谷他暴露妖身,她第一次放开他手的那一次,结果便已经注定,横亘在他们之间的是世俗偏见,是血脉亲情,现在还要加上血海深仇和不共戴天。

       从一开始他就不该奢望这些情情爱爱,去捂那颗永远都不会暖的真心,爹说的对,他们本就不是一类人。

       她其实从头到尾从未信过他。

       她的师兄死了,他离泽宫就没死人吗?死在他们正派手下的妖族还少吗?

       他果然是被情爱冲昏了头脑,昊辰不论存着何种目的诬陷于他,他都是杀害离泽宫年幼弟子的罪魁祸首。

       他刚刚猪油蒙了心,竟然还想着救他,如今被反咬一口也算是咎由自取了吧,呵……

       那些连翅膀都收不回去的小幼鸟儿们,他们有何错,昊辰下手的时候可有丝毫手软吗,离泽宫大门口那些血淋淋的尸首,那些中了化骨水死的异常凄惨的妖族,他们什么都没做,他们只是想要在这世上简单的生存下去都不行吗?

       血脉逆流产生的疼痛让他无法再继续思考下去了,他就要死了吧。

       他死了是可以解脱了,可离泽宫的族人们该怎么办?几大派的人是不会轻易放过他们的,有战神将军在,几个离泽宫也可以铲平吧。

       他突然又不想就这么轻易的死了呢。

       “司凤,你怎么样?”

       无支祁离他这么近,当然感受到他的不对劲儿了,他全身都在痉挛颤抖,胸口的伤似乎一直都在流血,他在他身上连点了几处大穴,却丝毫用处都没有。

     “ 无大哥,你能…把均天…策海…给我吗?”

       他一张嘴便有血从胸腔涌上来,一句话竟也说的这般费力,可无支祁丝毫犹豫都没有,他认司凤当兄弟,这身外之物自然也愿意拱手相送。

        看,人和人果然是不同的,他和无支祁才认识几天啊,他竟然丝毫犹豫都没有,就把这神器给了他,可褚璇玑呢,他说的每个字她都不信,做的每件事她也都视而不见,却原来他是妖便是原罪,呵呵…罢了,不过是又一次的空欢喜,难道这十世他还看不透吗?

   “无大哥,别让人…过来。”

       均天策海被他抓在手里,那圆月弯刀的形状看着就异常锋利,他轻轻将他插入胸口伤处,红色的血气不停的附着其上,他额头妖纹闪烁,口中念着上古秘法,手指结着繁复的手印。

       情人咒已经发作,他自己也回天无力,可他用均天策海为引,凭着修罗与金翅鸟之间的伴生关系,强行使用均天策海这件儿魔器,封闭自己的六识,让情人咒感受不到他的七情六欲,咒法自然就停了。

       虽然从此以后,他会渐渐失去自己的六感,也会变得冷心冷情,可这样能让他继续苟延残喘的活下去。

       均天策海几乎吸收了他全身的七成气血,琉璃盏上面忽然间红光大放,在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的瞬间,均天策海就已经直接飞了过去,只听咔嚓一声,被封印千年的琉璃盏直接就碎了。

       一团魔雾翻滚了几下之后缓缓散去,一个身穿暗红战甲的男子显出了身形,伟岸高大,气势非凡。


评论(12)

热度(821)

  1. 共1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