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月红颜

都凤之殊途同归4

       司凤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般对待罗喉计都,只是天然的想要亲近靠近他罢了,当然他自己也知道这不是因为妖奴契约。

       他独自走在去魔尊寝殿的路上,手里还端着酒水和点心,他的感知力这几天一直在慢慢消失,眼前一直是模糊的,听力也不如从前,还时常伴有耳鸣,触觉也开始时有时无,味觉更是彻底消失,他知道迟早有一天他会什么都感知不到,璇玑曾经的六识残缺并不是全部感觉不到,他则不同,他被剥夺的是全部。

       可是,只要他待在罗喉计都身边,这种情况就会好转,这也是他这几天试探出来的,也许是因为均天策海吧。

       正自走神儿间,一个人突然出现把他拉到了一处石壁后面,原来是个熟人啊。

      ” 腾蛇,你来魔域做什么?”

      腾蛇扭了扭脖子,他已经听说了前几日的事情,也不想说到底谁对谁错,只是,臭小娘第一次哭的那么厉害,他也只能帮帮她了。

  “司凤儿,我可是好不容易才溜进来的,有个人她想要见你。”

       司凤皱眉,除了褚璇玑,这个想要见他的人不做第二人想。

       “哦,我不想见。”

       腾蛇正拿了一块儿点心扔进嘴里,却被呛了一下,他怕不是听错了吧?

  啊呸呸呸,这什么味儿,这魔域里的东西也太难吃了。

       “璇玑你也不想见吗?你们……”

       这俩人爱的死去活来,现在这是怎么了?

       司凤的态度依旧平淡,可能是感受不到曾经的情感了,或者说看淡了其实也就没什么好留恋的了。

  “我拿你当朋友,劝你还是别再来魔域了,我和她已经恩断义绝,她也说过要和我永生永世不再相见,我们缘分已尽,已经没有再见的必要了。”

       他说的面无表情,腾蛇却万分的不理解。

       “你们俩有什么误会当面说清楚不好吗?非要这样………”

        眼看腾蛇不依不饶,司凤觉得还是说的更清楚一点的好,他也不知自己还能活几天,不想再浪费时间,做这种没有结果的事情了。

  “我怕死的很,这里现在还在痛呢,战神将军若是再来一记定坤,我可受不住。”

       他摸着自己心口,被定坤刺透的那种冰凉感他现在都忘不了,此时此刻他心无杂念,想起那个人也不再像从前那般心痛难忍了。

       “司凤…”

       褚璇玑仿佛站在那里很久了,司凤的话她也全都听到了,她心痛如绞,她和他不该是这种结果的。

       拜罗喉计都所赐,她现在每日里都被那九世的记忆所折磨,每日里噩梦连连,夜不能寐,脑海里全是司凤一次次死于非命的场景,她杀了他那么多次,她感觉自己满手都是他的血,血腥而黏腻,她摆脱不掉,也洗不干净了。

        “司凤,是我错了,你原谅我好不好,我们重新开始,我会对司凤很好很好的…”

       这话他好像听过,嗯,上次从万劫八荒镜里出来后她似乎也是这么说的。

       现在再听一遍,心境竟是大不相同了。

       “褚二姑娘的好我可消受不起,你不是与我这妖势不两立的吗,你和你那师兄同修有情决战神之力都能共享,他那一剑的确让我很好,朱雀瓶里的血烟和戾气也让我很好,少阳秘境里你用定坤神剑对着这里连刺了两剑对我更是好,可是这种好你能给别人吗?”

       他消受不起啊。

       褚璇玑泪流满面,她猛的后退了两步,完全想不到这是她的司凤能说出来的话,腾蛇也愣住了,臭小娘当初能下那种狠手他也是十分意外的,当初俩人有多腻歪他可是亲身经历的。

       小凤凰这刺人的本事儿可真是炉火纯青登峰造极,隐在不远处的罗喉计都忍不住心下里感慨起来。

       褚璇玑苦着脸,曾经的司凤明明很好哄的。

  “司凤,你能不能不要这样决绝的说话,从前……”

       从前他不是这样的,从前的他温柔体贴,对她予取予求,绝说不出这种刺人肺腑的话。

        司凤无奈叹气,头一次觉得面前这人很是有些不不依不饶,还要让他说的更难听些吗。

  “从前的确是我错了,我骗你终是我的不对,可你师兄他真的不是我杀的,我还不了你啦,你看我现在也得到了报应,你也杀了我那么多次了,你就放过我吧好不好,从此我们两不相欠,死生不复相见。”

       他是真的没有再多的力气同她和好了,心死过一次也就够了,他不想再重蹈覆辙,也不想再沾染情爱了,他自认为对她也算仁至义尽了,如今这样两不相欠岂不最好?

       从前他看不得褚璇玑流一滴眼泪,现如今说出这么绝情的话就算了,看她哭的梨花带雨,伤心欲绝,他也能心无波澜,是不是他也不是那么的爱她,也不是没了她便不行了啊。

       他才发现,人经历的事情多了,曾经异常执着的事儿都可以放得下,原来也没有那么难以割舍啊。

        可惜,他的话,褚璇玑并不明白。

  “司凤,我知道你现在心里肯定是怨我的,可是魔域不是久留之地,你先跟我走,你不能留在这里…”

         司凤淡然的摇头拒绝,她似乎一直都活在自己的臆想里,跟她回去找死吗?

  “你怕是忘了,我也是妖魔,不留在这里,难道回去让正派们打杀了吗?”

        褚璇玑赶紧摇头解释。

  “不是的………”

       一双手从后面环上司凤的腰将他直接拉到怀里,一个邪肆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彰显着自己对他的所有权。

        “不知道你要带本尊的妖奴去哪里啊?”

  罗喉计都闪亮登场。


评论(18)

热度(42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